close

自從懷孕以來一直抱持著就算是孕婦也不想穿孕婦裝的心態

而且自己本身很喜歡穿寬鬆的衣服與one piece的洋裝

我發現這樣懷孕階段穿也很可以呢!讓我輕鬆度過懷孕早中期~

不過當我邁入懷孕晚期階段,肚子真的突然變得好大喔!(神奇

先前可以穿的寬鬆褲裝、有鬆緊帶收腰的洋裝都漸漸不能穿了~

這時候只有寬鬆的洋裝穿起來會比較舒服

 

後期收到棠棠媽咪孕婦裝的服飾,

讓我忍不住想分享一下孕婦裝、哺乳裝、月子服的實穿心得~

 

【孕婦裝。黑白格露單肩六分袖洋】

DSC00981.JPG

這件完全就是我的菜~超好看!

現在的孕婦裝一點也不像傳統的孕婦裝欸

黑白相間的小格紋布,有別於比較較易顯胖的大格紋來的安全好搭

穿起來有修飾的效果喔!

DSC01004.JPG

這種混棉布料很透氣舒服~讓怕悶熱的孕婦穿起來也很自在

DSC00990.JPG

DSC00977.JPG

此款版型設計非常適合大肚階段的孕婦穿欸

這時候我的孕肚已經37週了

若不特意摸孕肚,正面拍照完全看不出來孕肚很大呢

缺點是,穿這樣坐捷運很不容易被讓座啦!因為看不出來是孕婦哈哈哈哈

DSC01031.JPG

我身高168cm,洋裝長度剛好在我的膝蓋處,蠻有修飾的效果

洋裝下擺側邊做開衩式設計,可以讓孕肚有很大的空間長大

而且也很方便到孕婦走路喔~完全不ㄎㄟˊ

 

DSC00982.JPG

貼心的口袋設計,讓手機鑰匙可以方便放入攜帶

讓我飯後外出去散步不用帶小包包,非~常~輕~便~(大心

袖子設計成六分袖,很適合忽冷忽熱的春天穿

重點是可以遮一下手臂肉肉!說真的懷孕後手臂很明顯有長肉欸(扶額

DSC01000-1.jpg

V型領口設計,搭配可拆式小肩帶

讓我小露脖子與鎖骨線條~

唯一還保持瘦瘦的地方一定要露一下的啊!

DSC01017.JPG

若是產後穿並搭配哺乳小可愛,將前方釦子打開,就可以直接哺乳

有沒有這麼貼心呀~

是孕婦裝又是哺乳衣,就算沒懷孕也可以當一般的洋裝穿

只能說真的是非常實穿的一款洋裝~

單穿就很好看,還不用煩惱搭配問題

完全擊中我的心啊(笑

 

 

【哺乳裝。五分反摺袖條紋哺乳洋】

DSC01065.JPG

百搭的黑白細條紋,簡約而不顯胖

若搭配平底娃娃鞋蠻適合穿去上班的~

不過我更喜歡運動風的感覺

搭一雙白球鞋就能輕輕鬆鬆外出走走

DSC01070.JPG

整體版型腰身很漂亮~不會因為大大的孕肚讓條紋變得歪七扭八(笑

38週的孕肚真的不可思議的大,而且看孕肚形狀感覺寶寶胎頭感覺有漸漸往下呢~感覺離臨盆不遠惹(抖

DSC01046.JPG

布料材質很有彈性~不會勒住孕肚,而且摸起來很舒服噢!

DSC01043.JPG

而且一樣有貼心設計口袋功能,另外五分袖搭配反摺設計,單穿洋裝也很好看

 

哺乳裝最重要的功能當然是要方便產後哺乳呀!

這件洋裝有獨家雙側掀哺乳口設計,左右兩邊都有,非常方便產後使用吸乳器或是親餵母乳唷~

另外,這一件非常適合當待產包的外出服,我出院當天就這樣穿~穿起來好看不顯肚肚!(剛生完肚子跟五臟六腑根本還沒歸位….

而且在住月子中心期間,若是不想穿月中提供的月子服來接待面訪的親友,就可以穿這件洋裝出去,拍照起來也好看~

 


【月子服。條紋一口袋哺乳上衣+短褲-淺藍款】

DSC01395.JPG

這款月子服,孕期可以穿,坐月子也可以穿,出關後更可以當居家服

短褲長度不會太短~很棒!可以完美遮蓋住有點失控的下盤啊

DSC01385.JPG

淺藍條紋設計很清新

短袖上衣配上短褲,超適合快要轉夏天的現在

 

DSC01124.JPG

DSC01399.JPG

褲頭有鬆緊調整帶的特殊設計

連我38週的大孕肚穿起來也非常舒適~

生完寶寶後,就可以將調整帶拉緊,非常實穿的一套衣服呢!

DSC01389.JPG

方便哺乳的雙側掀設計

要使用吸乳器、要側躺親餵都很方便噢

DSC01411.JPG

布料是100%純棉材質,穿起來很柔軟

親膚不刺激,也非常透氣舒適

產後需要親餵寶寶時也不會摩擦到寶寶細緻的臉龐,覺得很加分~

 

現在的孕婦裝真的有很多巧思耶

最基本的功能性要求一定有之外,設計的樣式也非常多樣且好看~

如果有在找孕婦裝的媽媽們,不妨可以到棠棠媽咪的官網或是門市找看看,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孕婦裝,當一位美麗的孕媽咪:)

 

棠棠媽咪

官網:www.toumami.com
FB粉絲團:棠棠媽咪孕婦裝

IG:toumami_shop

LINE:@toumami.com 
*可直接和LINE線上客服溝通款式、尺寸問題~對網路購物的媽咪來說超方便!

門市資訊

士林門市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432號2樓 
新竹門市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663號
台中門市::台中市北區英才路120號

arrow
arrow

    比歐ft.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