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之後,最令我擔心害怕的除了害喜不適之外,就是怕孕肚出現妊娠紋!

爬了很多文章與各位網友的親身經歷分享後

得到一個結論

「如果妳是會長妊娠紋的體質就是會長,跟遺傳沒太大關係!」

 

既然無法控制自己是否有長妊娠紋的體質或基因~

那就只好朝可以自我掌握的方向開始努力!

那就是:

1.不要胖太快

2.每天使用妊娠油與妊娠霜來增加肌膚彈性

 

這樣就算真的受到妊娠紋惡魔的青睞與眷顧,

至少紋路可以不要長這麼快或面積很大片,而且還可以淡化它!()

 

所以整個孕期,我有盡力控制飲食之外

在初期時我就開始使用妊娠油與妊娠霜來保養漸漸長大的孕肚

 

而這次試用了貝恩的孕媽咪系列

IMG_4901.JPG

其中有撫紋緊緻精華油、美體撫紋霜以及時尚孕圍三個商品

 

【貝恩撫紋緊緻精華油30ml】

IMG_4919.JPG

這罐的原產地來自於以色列

它標榜含有Nibi柔膚保溼劑接骨木花萃取

可以提高肌膚保溼度並且改善膚色均勻度

 

並搭配金盞花油荷荷芭油橄欖油等天然植物性油脂

可以提供肌膚彈性與預防鬆弛

相對於人工油脂添加物更容易被皮膚吸收

 

另外它還有加入草本保養品常見的植物萃取物

洋甘菊萃取可以增加肌膚抵抗力

蘆薈萃取可以柔軟肌膚與增加保溼

讓孕肚肌膚因為逐漸撐大而越來越有乾癢感可以得到舒緩

 

有別於其他妊娠按摩油

我覺得在按摩孕肚的過程中有種絲綢般的滑順感

沒有油膩感相當特別!!

使用後肚子肌膚會非常古溜

吸收度與保濕度都相當不錯!!!

大概按壓一下的用量就可以完整塗抹完整個孕肚

我覺得用量蠻省的耶!

它會散發一種淡淡植物馨香,不會有太濃厚的人工香精味

是個人非常可以接受的味道~(太香的產品我真的不行

 

最近乾燥的冬天就特別需要加強保溼,孕肚也常常會有搔癢感

它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

有時候外出肚子會突然癢癢的時候,我就會拿來補擦

孕肚搔癢感就會明顯減緩!

覺得非常棒~

 

【貝恩美體撫紋霜】

IMG_4920.JPG

在使用完精華油後,我會接著搭配美體撫紋霜把精華油的養分鎖住

這一隻商品一樣有添加與精華油相同的Nibi柔膚保濕劑、接骨木萃取、荷荷芭油、金盞花油、蘆薈萃取、洋甘菊萃取

另外有添加天然的可可亞脂、摩洛哥堅果油與死海礦物水精華等達到更長效保溼,並保持肌膚彈性


 


它的質地是較厚實的霜狀感,相對於偏水狀的妊娠霜更有加強保濕的作用

我大概會使用約2公分的用量,讓撫紋霜可以平均塗抹在整個孕肚上面

塗抹完後也不會有厚重感也不會有油膩感,卻能夠感受到足夠的保濕喔!

 

我其實蠻喜歡使用同系列的保養商品,不管是使用在臉上還是身上的

我相信這樣搭配可以相輔相成,達到最理想的保養效果

 

而貝恩這兩支孕媽咪撫紋商品,在使用大約一週之後

我覺得最讓人驚豔的,是它真的很不油!!!

妊娠油跟霜的產品常常在使用後肚子會油亮亮的一片

大量的油脂肌膚讓無法快速吸收進去

往往營養素都浮在肌膚表層,然後就被衣服吸收走了~多可惜啊

 

貝恩的孕媽咪撫紋商品夠保濕卻不油

蠻推薦給討厭油膩感的孕媽咪~

 

【時尚孕圍】

隨著肚子越來越大,較貼身的衣物開始無法完整蓋住肚子

尤其在睡覺的時候,起床時常常看到一整顆肚肚通通都露出來XD

冬天冷外加體抗力較低,孕婦絕對需要做好肚肚保暖工作!

IMG_4976.JPG

這時候就可以使用孕圍來幫忙

這款孕圍使用頂級的美國棉搭配彈性纖維

非常有彈性,適合各種身形的孕婦

可以讓我在睡覺時穿在肚子上固定我的睡衣,讓衣服不會隨著翻身等原因慢慢掀起,可以確保肚子保暖

因為彈性很好,也不會對孕肚有壓迫感,穿起來是舒服的唷~

產後哺乳期也可以拿來保暖肚子,算是一款可以蠻常使用的產品~

 

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拉~!

arrow
arrow

    比歐ft.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