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禮小物百百種,印象中有拿過小顆的肥皂、開瓶器、面膜、造型毛巾、小罐蜂蜜或果醬、糖果、金莎巧克力等。

除了吃的東西之外,我覺得每個人對於物品的實用程度都不盡相同

有人跟我一樣拿了小物卻是擺著生灰塵嗎?

小顆肥皂

蠻常見的小物,曾經用過覺得洗完手超乾澀!而且對於大手的我拿來洗手不太順手,之後婚禮再拿到就不會拆來用,久了也遺忘它了。

面膜

算是我拿到覺得蠻特別的小物,但是看不出來是什麼牌子,實在不敢用在臉上。

造型毛巾

拿到的毛巾材質通常偏薄,而且人工色素感太重,不太敢用來擦手擦臉。

開瓶器

相對於比較實用,不過家裡本來就有慣用的開瓶器,這個只能當裝飾了。

對我而言,只有吃的東西最實用,但是人工色素加太多、看起來不好吃我也不想吃哈哈哈毛很多

所以跟比夫的共識,婚禮小物的目標就是要找預算內又很漂亮的的好吃食物!

就讓我來分享這次婚禮大家頗受好評的高質感婚禮小物吧~ 

婚禮小物我們準備了探房禮與桌上禮,我們的二進要跳舞進場,而且覺得邊進場邊發禮物會讓場面變得很混亂,因此就決定捨棄進場發禮物的橋段囉。

【探房禮】

我希望送給探房的朋友一個拿到會很開心又有意義的禮物!

搶不到新娘捧花沒有關係,來探房就能夠一人拿一束小捧花走來分享新娘幸福的喜悅!

循著這種想法我就找到布拉魚廣場的馬林糖乾燥花束~

因為是手工烘培所以可以客製化喔~所以我跟老闆娘說我想要灰粉配色

超級精緻的小捧花呀~內含兩朵迷你玫瑰馬林糖,搭配幾朵乾燥花,並包裝成小捧花的樣子!

美不美~~~完全match我的婚禮主題!謝謝布拉魚老闆娘精美的包裝!

我手殘把小捧花拆開完全包不回去啊啊啊~闆娘是包裝神手無誤

除了包裝漂亮,玫瑰馬林糖更是老闆娘純手工製作

我真的很喜歡蛋白霜的口感,輕盈不甜膩,內外兼具呀~

所有朋友來探房時一看到小捧花全部都少女心的尖叫惹~嘻嘻策略真成功❤️

 

【桌上禮】

在籌備婚禮過程中,常常會參考Pinterest網站,常常看到西式婚禮中會出現爆米花的婚禮小物,我覺得很特別很喜歡~

於是就搜尋到一家專門做婚禮小物的「小熊的婚禮小物」

精緻小巧的焦糖爆米花杯杯,是現做的爆米花,更在婚禮前一天下午才熱騰騰寄到,就是為了給賓客吃到最新鮮的爆米花!

杯子上有簡約的THANKS字樣,包裝外綁上我們的婚禮Logo小圓卡與蝴蝶結緞帶

緞帶顏色可以指定,為了與婚禮主色一致,所以就請小熊老闆用灰色緞帶搭配粉色logo

完完全全是客製化的婚禮小物呀!!(拍手~~

重點是預算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,畢竟400多杯真的蠻可觀的~

小巧可愛,爆米花有淡淡的焦糖甜味,很好吃噢~朋友也回饋說很好吃呢:)

當桌上禮真的很特別也大受好評!

 

婚禮小物我覺得是婚禮畫龍點睛的角色之一,這兩個婚禮小物有漂亮的造型,也有好吃的內在!真心不騙啦~~

以上就是我的婚禮小物的分享囉~

 

馬林糖乾燥花束:布拉魚廣場-手工烘焙

爆米花杯杯:小熊的婚禮小物

arrow
arrow

    比歐ft.姚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